协会文件
  • 关于召开2021海南自贸港建设暨绿色建筑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 装配式农房助力乡村振兴交流会 暨海南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4/02 16:57:02
  • 关于召开2021海南自贸港建设暨绿色建筑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

    装配式农房助力乡村振兴交流会

    暨海南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为建设美好新海南,把海南建成世界一流的高质特区,环保、绿色、及装配式建筑对于海南来说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为了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全面发展,满足自贸港建设的市场所需,将于2021年4月21-23日在海口召开2021海南自贸港建设暨绿色建筑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装配式农房助力乡村振兴交流会暨海南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本届展会由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中国绿建进出口产业联盟、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社区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装配式建筑产业分会、海南省建筑装饰协会、海南省建筑节能协会、广东省建筑节能协会等共同主办,北京亚太瑞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办。

    会将推动自贸港建设的发展,也给广大城市建设相关单位创造了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开拓市场的一个契机。充分发挥其传递市场信息与交流先进技术的窗口作用,把脉行业发展方向,直击产品热点、精准采购对接。

    现将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展会主要知名企业由东方雨虹、海天机电、远大、亿洲、昊钢、建科、天意、中博、中南、鹏美、雅致、阔森特、瑞宸、华金、东岳机械、新大地、三英、鞍重、安钢、渤海石油、英普瑞格、道雨耐、康庄住工、居欢、科逸、志特、联深、永鑫、龙庆绿建、衡煦、亚宏、科普柯、浩展、精谱、华科、坚朗、金贝麟、瑞宸、良驹等将纷纷亮相展示企业最新动态。展会将聚集国内外近500家纸媒,视媒,网媒,自媒体,新媒体等众多宣传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刷新传统展会盛况,高达300万次不间断推送展会报道,无限扩大曝光度,助力600个品牌传扬世界,20000多位各界与会嘉宾,见证600家品牌价值。

        望给予大力支持,重在展示推介、交流合作,以谋求共赢。我们期待与您相聚在自由贸易港-海口!

     参会的有关会员企业于2021年4月18日前将回执表发于协会邮箱并到协会办公室领取入场券。

     一、论坛名称

        装配式农房助力乡村振兴交流会暨海南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二、论坛主题

    推进乡村振兴  筑梦海南自贸港

    三、时间、地点

    2021年4月21日 全天 9:30-16:00

    中国海口 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A2馆会议区

    四、会议联系

     冯莉  13519824211

    五、电子邮箱:hnzsxh2010@163.com

     

    附件:1、参会回执表

                2、会议日程表

     

    2021年4月5日

    海南省建筑装饰协会